投考須知

申請方法


注意
2023/24年度的政務主任招聘已於2023年10月6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截止申請。申請人如經網上申請系統遞交申請,仍可於2023年10月9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正前登入該系統查詢或修改其個人資料,但不能增加或修改其所申請的職位。

截止申請日期

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
下午5時(香港時間)

在截止申請日期後遞交或未完成的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網上申請系統可能需要處理大量申請而非常繁忙,以致申請人有機會未能於截止申請時間前成功完成網上申請程序。故此,申請人應盡早遞交申請。

申請方法

申請人必須在截止申請日期或之前遞交申請書
郵寄

郵寄

香港添馬添美道 2 號政府總部西翼 7 樓 722 室公務員事務局

為避免郵件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支付足夠郵資。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局,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申請人若非使用指定申請書〔CSB 606(Rev. 9/2023)及CSB 606A(Rev. 9/2023)〕,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提交申請書,其申請將不獲處理

申請人亦可於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諮詢中心、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或香港九龍城協調道3 號工業貿易大樓一樓詢問處索取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