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計劃

暑期實習計劃


注意
二零二四年度政務職系暑期實習計劃申請已於2024年2月28日截止。以下資料只供參考用途。
遴選準則 聘用條款 申請方法

遴選準則

參加者須符合下列要求
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身份
於2023-24學年及2024-25學年在本地或內地╱海外大專院校就讀全日制課程,並將於2025或2026年夏季(即9月前)獲得學士學位或以上程度學歷的學生(將於2025年畢業的申請人將獲較高的優先次序)
有志服務社會並且於畢業後加入政務職系
具備領導才能
適應團隊工作
中、英語文能力俱佳
學業成績優良
積極參與社區╱
學校活動

聘用條款

獲聘用的申請人將會一律獲得同樣的聘用待遇(聘用期除外)。就現居於香港以外的申請人而言,他們如獲聘用,我們將不會提供任何額外津貼,以支付其來港或離港的開支,或其留港期間的生活費用。

聘用期
聘用期由2024年5月至9月之間,為期約兩個月或以上
(因應部門的運作需要及參加者的情況,個別的實際聘用期可能會略有不同)
薪酬水平
每月HK$11,200元
(包括強積金供款)
工作時間
每星期44小時
(實際工作時間會視乎部門的運作需要而定)
超時工作 (如果需要)
可獲補假作償

申請方法

申請人如於上述截止申請日期後八星期內仍未收到任何通知,則可視作經已落選。
如有查詢,請透過電郵csbasd@csb.gov.hk與我們聯絡。